被人发现超麻烦

日常怀疑自己的说,文笔辣鸡,但是在努力。更新超慢。欢迎大家评论呀

关于这次日服万圣节的想法


【说在前面】我没有去玩日服的游戏【因为看不懂日文】我是看了别人的翻译然后来说说我的看法。我不认为这期活动存在渣男和崩人设一说。  

我觉得经历了这期活动三个人之间算是说开了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先是小真,从这期活动能看出小真是一个内心强大的还很温柔一个人,他不是泉眼里需要保护的弟弟。他能一下就看到了泉的内心,能把他看透,知道他掩饰下的“胆小”,可以说这期看起来小真才是哥哥那个角色。他能很平静的接受了泉因为leo所以对自己过度的保护,还希望并告诉泉去和leo敞开心扉,去保护他应该保护的leo。小真只想跟泉保持一种平等的关系,他不需要泉过度的保护。


然后是泉,我个人认为泉最看重的人还是leo吧。

他之所以单独跟小真说leo不重要,第一个原因是他不希望小真为难。泉还是很在乎小真的,小真对他来说是一个珍惜的弟弟。因为leo的崩坏,他不想让小真受同样的伤害,所以有了过度保护。但是我觉得这跟替代品没有任何关系,对于珍惜的人,有了前车之鉴自然不想再重蹈覆辙。

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泉通常是个口是心非的人,而且最后的剧情里也说清了,他看重leo,特别看重,一直以来的“冷淡”,是害怕再让leo受伤害。泉还是那种自卑的人,他认为自己处理不好和leo现在的关系,才会一次次“逃避”和装作若无其事。


再来说说leo,不得不说leo跟小真单独说那些话时情绪不稳定,有些过激,但是也能看出他是真的喜欢泉,并且珍惜泉,他和泉两个人有想要互相弥补的感觉。leo后来让泉去扶小真也是冷静下来之后的决定,leo也发现了自己当时的行为有些过分,因为泉对于小真来说也是一个靠的住的哥哥。leo是经历过崩坏的,他很矛盾,其实他也是不希望小真像他一样,但又无法接受泉对自己的“疏远”。

leo也有说希望泉跟小真是斗争的握手而不是摸头。

也算是表达了自己真正的想法吧,leo现在是一种明白自己在泉心里的位置,但是又很想去百分百确认,亲口听泉说。可是泉太别扭,不表达出来。这期活动过后,就好了吧。leo跟小真一样也一直渴望一种跟泉平等的关系,因为泉就是不擅长被爱,总是想着去爱别人,这让他们的关系从以前变的疏远。但是leo渴望的平等又跟小真不同,小真是希望能跟泉作为平等的“对手”,而leo希望能跟泉互相依赖,共同战斗。


以上就是这样了。感谢观看



评论(5)

热度(58)